close
★,, 終 點 ... 是 不 捨 的 起 點

☆,, 畢業旅行 PART 3


唉 ...

最 後 一 天 了

心 中 的 感 慨

除 了 不 捨 還 是 不 捨


今 天 都 是 靜 態 的 活 動

像 是 去 921 地 震 館 拉 或 是 自 然 科 學 博 物 館 等 等 的

今 天 有 去 自 然 科 學 博 物 館 參 觀 唷

裡 面 有 許 多 自 然 的 奧 妙 拉 ~ 等 等 的

我 還 利 用 木 琴 敲 了 首 "" ""

嘿 嘿 ! 還 有 男 生 替 我 們 用 泡 泡

把 我 們 圈 住

雖 然 說 ... 大 概 只 撐 住 5 秒 拉~

哈 哈 整 個 很 好 玩

還 去 裡 面 的 麥 當 當 休 息 了 一 下

不 料 = =

時 間 不 夠 快 集 合 了

但 礙 於 它 牆 上 貼 的 " 禁 止 外 帶 "

所 以 呢 ...

我 以 3 秒 的 速 度 將 蛋 捲 冰 淇 淋 吞 下 肚

... 死 我 的 媽 咪 押 >"<

整 個 很 驚 險 ... (( 驚 驚 0.0

還 有 去 921 地 震 館 看 到 許 多 令 人 震 撼 的 畫 面

也 深 深 的 替 因 為 921 地 震 而 失 去 親 人 的 災 民

感 到 不 捨 (( 默 哀 3 分 鐘 ...

我 們 還 有 去 看 3D 影 片 喔 !!

約 長 15 分 鐘

這 些 活 動 結 束 後 我 們 就 上 車 準 備 回 學 校 囉 !!

在 車 上 看 看 影 片 聊 聊 天

雖 然 表 面 很 開 心

但 卻 必 須 面 對 現 實 的 殘 酷

我 想 了 很 多

心 情 越 來 越 複 雜

於 是 ... 我 寫 了 一 段 話

看 完 之 後 希 望

彼 此 都 能 珍 惜 現 在 的 一 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畢 業 旅 行 ,是 最 美 麗 的 回 憶 ;

畢 業 旅 行 ,也 殘 酷 的 提 醒 著 。

我 們 能 在 一 起 的 時 間 不 久 了 ,

我 們 要 珍 惜 彼 此 的 點 點 滴 滴 ,

要 永 遠 清 楚 記 得 彼 此 的 臉 孔 ,

要 記 得 別 讓 眼 框 打 轉 的 淚 流 下 ... ,

要 記 得 我 是 愛 你 們 的 。

我 這 樣 的 提 醒 自 己 ,

但 ...

鼻 子 變 得 酸 酸 的 ,

眼 眶 變 得 紅 紅 的 ,

視 線 變 得 模 糊 了 ,

心 , 它 是 疼 痛 的 。



BY.巧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ablef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