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,, 不 管 如 何 開 心 就 對 了

★,, 畢業旅行 PART 2



哈 哈 !! 今 天 7:00 MORNING CALL

我 們 6:30 就 起 床 囉 !!

而 且 張舒 超 可 怕 的 ...

看 他 明 明 在 睡 覺 喔

一 聽 到 電 話 聲 就 爬 起 來 接

而 且 還 是 閉 著 眼 睛 接 = =

O S : 有 沒 有 那 麼 愛 接 阿 ?!

7:00 時 豆 干 醬 來 MORNING CALL

發 現 外 面 蠻 冷 的

我 們 大 概 整 理 好 後 就 到 餐 廳 門 口 集 合 菈

看 到 上 辰 三 兄 弟 ( 賽賽 ㄆㄨㄣ 尿尿 ) 精 神 不 振

後 來 得 知 他 們 熬 夜 沒 睡 ...

白 癡 ... 要 嘛 就 今 天 熬 因 為 明 天 不 用 玩 阿 ~

笨 ... XD

進 餐 廳 後 一 樣 是 那 個 兇 巴 巴 總 導 遊 在 那 邊 543

聽 聽 就 算 了 我 連 鳥 都 不 想 鳥 她

想 著 今 天 要 去 九 族 ~ 爽

吃 早 餐 ↓





結 束 了 早 餐 後

我 們 坐 上 車

朝 日 月 潭 前 進 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 了 日 月 潭 後 突 然 想 起 來

之 前 有 看 過 靈 異 節 目 說 日 月 潭 好 像 發 生 過 什 麼 事

突 然 毛 毛 的 O S : 大 白 天 別 想 那 麼 多 啦 ~

聽 著 豆 干 醬 的 解 說

也 多 了 解 了 一 些 東 西

以 下 是 我 拍 的 ↓



走 了 1 小 時 的 路 後 結 束 了 在 日 月 潭 的 行 程

接 著 就 是 我 最 期 待 的 九 族 文 化 村 菈 ~ 爽 爽 爽

上 車 ! 出 發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豆 干 醬 和 我 們 說 轉 個 彎 就 到 九 族

我 們 HIGH 到 爆 !!

結 果 又 偷 偷 補 一 句

轉 個 彎 200 公 里

哇 咧 !! 大 家 傻 眼 @_@

整 個 有 冷 到 ...

在 開 車 的 途 中 我 們 看 著 極 道 鮮 師

前 往 目 的 地

九 族 !!! OH ~ YEAH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 於 到 了 最 期 待 的 九 族

一 樣 聽 完 了 豆 干 醬 的 解 說

大 家 就 鳥 獸 散

一 開 始

我 們 就 去 賣 名 產 那 裏 ... ( 忘 咯 = = )

裡 面 玩

我 們 玩 了 旋轉木馬 熱氣球 侏儸紀探險 太空山 海盜船

太 空 山 很 酷 我 玩 了 好 多 次

第 1 次 燈 是 開 的 反 而 比 較 恐 怖

第 2 次 燈 是 關 的 反 而 不 恐 怖 耶 ~

可 是 我 撞 到 頭 ...

哈 哈 哈

海 盜 船 我 也 玩 了N

裡 面 的 玩 完 後

我 們 到 集 合 點 集 合

說 要 看 什 麼 表 演 的

去 看 的 時 候 覺 得 很 有 趣

而 且 她 突 然 冒 出 一 句

那 魯 灣 ~ 愛 妳 唷 ~

笑 死 我 ~

這 個 梗 我 用 超 久

哈 哈 哈

看 完 後 我 們 就 朝 金礦山 出 發 菈 菈 菈

防 彈 衣 ( 雨 衣 ) 穿 好 後 就 開 始 玩 啦

我 還 玩 了 2 次 和 芳芳 還 有 慧慧 一 起

第 一 個 坡 15 度 第 二 個 坡 40

很 好 玩

而 且 下 去 時 我 們 還 雙 手 舉 高 一 起 喊

那 魯 灣 ~ 愛 妳 唷 ~

但 第 二 個 坡 就 變 成

那 魯 灣 ~ 淦 您 娘 ~

...

哈 哈 哈

笑 死 我

接 著 我 們 一 群 人 一 起 前 往 加勒比海

還 遇 到 婉嘉

他 很 夠 義 氣 的 陪 我 玩

所 以 他 玩 了 4

哈 哈 很 酷

後 來 張舒 失 蹤 芳芳 超 氣 他 的 ...

能 感 覺 到 他 的 怒 氣...

玩 完 後 我 們 就 去 玩 馬雅探險 菈 菈 菈 菈 菈 !!!!!

馬雅探險 超 好 玩

不 過 什 麼 時 候 是 正 面 反 面 你 根 本 搞 不 清 楚

因為 他 360 度 一 直 轉 一 直 轉

很 好 玩

而 且 一 剛 開 始 淦淦 本 來 要 逃 跑

我 把 他 抓 回 來 叫 他 要 坐 XD

我 跟 慧慧 一 起 坐

很 多 人 都 沒 坐 真 可 惜

玩 完 後 我 跟 慧慧 打 算 玩 第 2 次

我 問 淦淦 要 玩 嗎 ?

他 跑 掉 了 ....
哈 哈 哈

後 來 我 們 上 去 找 東 西 的 時 候

剛 好 我 們 老 師 玩 完

我 看 旁 邊 兩 個 男 老 師 攙 扶 著 她

我 們 老 師 的 表 情 超 凝 重

後 來 還 了 XD

> 囗 <

百 年 難 得 一 見 哇 哈 哈

真 爽 ... 另 外 我 還 買 了

蛋 捲奶 酥

不 錯 吃 唷 ~

花 了 我 $ 200 ㄒ_ㄒ

不 過 還 是 很 開 心 的 菈

後 來 上 辰 三 兄 弟 約 我 去 談 事 情

得 知 了 好 多 事 情 ...

後 來 遇 到 張舒 跟 他 談 了 一 下

我 跟 上 辰 三 兄 弟 就 去 找 芳芳

後 來 在 集 結 點 遇 到

那 時 我 們 已 經 差 不 多 要 回 飯 店 了

到 了 車 上 後

我 們 邊 看 極 道 鮮 師 邊 睡 覺 邊 回 飯 店

大 家 好 像 都 累 了

連 我 也 睡 著 了

如 果 這 是 一 場 夢

那 我 願 永 遠 不 醒

只 要 我 們 能 在 一 起 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 飯 店 後 一 樣 先 吃 晚 餐

余美人 超 可 怕

整 盤 柳 丁 給 他 喀 光 光

我 才 吃 到 一 個 @.@

而 且 總 導 遊 還 說 要 吃 完 青 菜 才 可 以 走

嘿 嘿 ~

所 以 我 們 就 把 青 菜 放 到 湯 裡 = ="



吃 完 飯 後 一 樣 回 房 間 洗 澡

跟 昨 天 一 樣

張舒 和 薇薇 我 和 芳芳

但 是 今 天 我 們 先 洗

洗 之 前 玩 超 瘋 的

洗 完 整 理 後 我 們 一起 和 男 生 繼 續 玩 昨 天 沒 玩 完 的 真 心 話 大 冒 險

很 好 玩 XD

我 還 叫 薇薇 幫 我 買 一 碗 維 力 炸 醬 麵

我 用 手 機 放 著 LADY GAGA 的 歌

一 邊 玩 一 邊 唱 XD

玩 完 後 我 們 各 自 回 房 間 用 電 話 和 男 生 聯 絡

後 來 我 們 就 邊 吃 邊 玩 邊 喝 邊 看

吃 宵 夜 玩 電 話 喝 飲 料 看 電 視

哈 哈 哈 好 酷

又 過 了 這 樣 的 一 天

我 多 希 望 這 個 夜 晚 能 多 漫 長 就 多 漫 長

如 果 停 留 在 這 個 夜 晚

就 讓 我 沉 浸 在 幸 福 之 中 吧 ...




BY.巧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ablef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