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,, 歡 迎 來 到 巧 巧 的 部 落 格

這 是 一 個 屬 於 巧 巧 的 部 落 格
我 會 分 享 我 的 心 情 我 的 一 切
也 會 分 享 許 多 我 的 作 品 唷 !
希 望 大 家 有 事 沒 事 就 來 幫 我
灌 灌 水 = ) 阿 哩 嘎 豆 唷 ! !



♡,, 注 意 事 項 ,,

★,, 留 點 口 德 別 亂 罵 別 人

☆,, 請 勿 批 評 我 的 文 章

★,, 拿 走 我 的 東 西 時 請 回 應 一 下 告 知 我

☆,, 在 我 的 無 名 裡 不 准 發 生 筆 戰

P.S. 若 未 告 知 就 拿 走 我 的 東 西 視 為 小 偷

♡,, 當 你 犯 規 時 會 被 我 列 入 黑 名 單

B Y . 巧 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ablefu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